【韓國批貨去】✟2012.11/05~08@Korea:登機前的記錄


終於有時間可以寫寫11月初去韓國批貨的小小記錄啦!
雖然每次的行程都一樣
但中間都會遇到不一樣的人事物
所以每次回來都會逼自己擠出時間來寫
就算是過了一段時間才補上
等以後回過頭來看還是很值得的~
現在就先寫寫在我還沒上飛機前發生的事情嘍~!



出發前是輕鬆的

行李輕移動起來方便多了




唯一擔心的是天氣!!
覺得很難穿衣服
台灣熱得半死又怕抵達韓國會凍僵(不過,在桃機裡面其實也很冷啦!)
結果搭配雪靴→韓國人這時候都還沒人穿雪靴欸!11月溫度尚未低於0度



彰化火車站有電梯了

之前提著行李箱的旅客都怎麼撐過來的=.=
我要移動到台中火車站坐統聯到桃園機場第二航廈



冬天的衣服果然稍重些
上次才10.多
kg這次破11kg了
是說我每次都太早到機場
又要閒晃很久才能登機了!



聽說第一航廈有改裝
但非常"無感"
改裝後還是很無聊
真難殺時間



除了明亮一點逛的地方好少喔>"<



所以逼的我到處亂拍



鏡子裡拍起來瘦瘦哩!!



這裡感覺也沒有第二航廈的hello kitty候機室卡哇伊
所以只拍了正面而已
根本沒進去逛



倒是有一個電子書圖書室
裡面可以看外面飛機的觀覽室
也有很多平板電腦可以看電子書



滑手機還不夠的話
可以來這裡任你滑



雖然無聊還是小逛一下



經過小布的廣告



經過大仁哥



這裡還有prayer room



在候機室準備登機嘍!

小叮噹口罩!



上飛機嘍!!


代買事宜請至amazinggrace_funfashion臉書FB粉絲專頁詢問

或可直接加我好友後邀請您進入amazinggrace專屬社團

有各項代買商品詳細內容與價錢唷!有甚麼問題也都可以詢問喔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azimggrace_f 的頭像
    amazimggrace_f

    CHU SELECT SHOP *20201.15~1.19在韓國首爾連線*

    amazimggrace_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