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韓國批貨去】✟2012.11/05~08@Korea:仁川機場→地鐵首爾站→民宿


(圖說:超大的首爾車站)



這次的班機時間又是晚到了>"<

韓國當地時間
2035才到達

每次等待行李轉盤都快要花轟了

好不容易拿到行李直奔機場鐵路搭地鐵去嘍!


到機場鐵路閘門入口都會經過這裡

充滿科技感的設計



還好上次韓幣還有剩

先來儲值
t-money卡才有辦法搭地鐵


等地鐵班次中

這販賣機也太繽紛了吧



一般列車約53分鐘前到達首爾站(A1/426) →要轉搭四號線




到首爾站了~

好長的手扶梯啊!!
6rz



很大也很明亮但四通八達的站內感覺粉容易迷路

這個時候跟著指標走準沒錯




認不得她是誰(挖)



在首爾指標是我的好朋友

數字跟日文字也是我的好朋友(英文勉強是XDD)

我是要轉四號線沒臭!!



轉乘之前還跑去外面拍照~

冷死了


在首爾的時候

在地鐵裡時非常溫暖

這樣到外面就會很不適應啦!



在地鐵車廂裡看到疑似美國女大兵裝扮的




抵達民宿了~Hostel Korea 6

為什麼轉四號線呢?是因為民宿都要先收韓幣現金

所以我先到"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
(422)"14號出口那裡去兌換韓幣

兌換完後一樣是做四號線坐到東大門站
(421/128)→轉搭一號線→新設洞(126)→再找一下路,就抵達民宿了



民宿房間很整潔

而且房間數量還滿多的

好像有五樓




我住的是三樓

這一層是橘色系




民宿LOBBY很明亮很漂亮喔!

而且大廳裡也有可以上網的電腦



還有電梯捏!每天我大包小包的回來時

電梯就是我的救星啊!



民宿的人還很體貼的貼了一份計程車費的參考公告

不過有一點點落差,

上面寫:首爾站到民宿約7000w~8000w

但我第三天時從首爾站樂天超市坐回民宿因為塞車

計程車費居然超過w10000(我傷心)



也很貼心的印了小紙條

外國觀光客可以拿給計程車司機看

給司機報回旅館的路(上面有地址跟路線)

並且有索取收據的字句

讓司機不敢亂收費

而且這裡走路就可以到東大門了唷(差不多快走15分鐘)

也可以坐地鐵兩站就到了(只是要從1號線轉4號線)


民宿官網:http://www.hostelkorea.com/





代買事宜請至amazinggrace_funfashion臉書FB粉絲專頁詢問

或可直接加我好友後邀請您進入amazinggrace專屬社團

有各項代買商品詳細內容與價錢唷!有甚麼問題也都可以詢問喔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azimggrace_f 的頭像
    amazimggrace_f

    CHU SELECT SHOP *20201.15~1.19在韓國首爾連線*

    amazimggrace_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